close

P1030493.JPG

昨天很high 自己動手做蛋糕

送給口愛的阿爸及當朋友的生日蛋糕

我的材料用鬆餅粉一盒

               牛奶300ml(我加太多了,整個很稀)

               雞蛋兩顆

齁齁         我應該沒有再亂加什麼了吧!!

自己去買了些模具及材料就開始DIY了

這是愛心模型的蛋糕

我新的idea        看了別人的blog

利用電鍋可以做蛋糕      於是乎興起

想說簡單耶!!

但是我直接亂改     怎說了

我直接它把蒸熟了  再拿去烤箱烤

(心想電鍋跟鍋子蒸有差嗎?所以囉  懶得用電鍋)

當然做了兩種

一種是直接用烤箱烤     一種是我亂研發的蒸熟再烤

其實把它蒸熟的時後     我就覺得天呀      好醜的蛋糕喔

整個濕濕的      這樣好吃嗎        異想天開把他再拿去烤

不過倒是還不錯吃耶      當然我淋上蜂蜜後變得比較好吃啦!!

吃起來比較像蜂蜜蛋糕那種    但是比較緊實     當然調配的部分

我又亂改了      依我的個性當然都是照我自己的方式走

下圖就是烤出來的

P1030495.JPG

放入烤箱前

P1030497.JPG

烤完後,外皮脆脆的,裡麵軟軟的,單吃的感覺就是單調,但是淋上蜂蜜就不錯吃啦

P1030503.JPG

這是剛烤完的樣子,讓我突然想吃酥皮濃湯,哈哈

P1030504.JPG

整的完成品,感覺很漂亮耶!!

P1030509.JPG

淋上蜂蜜

P1030510.JPG

再幫你拍一張,很漂亮!!

老小爸說很好吃唷!!竟然能吃耶

我也覺得好開心      不過要熱熱吃比較好吃 

而且挺好看的呀      好險我家夫人不在

不然就會罵我了      你成天只想做自己喜歡的

都不學些正常的      因為      有次夫人要我炒飯

我做了焗烤飯         大家都說好吃     只有我家夫人嫌棄我

因為她要吃中式的         不要西式的      

我很叛逆吧!!

P1030499.JPG

另外還做了雞蛋糕  好好吃耶

我吃到肚子快飽死   一會吃蛋糕一會吃雞蛋糕

好想吐喔!!

不過蛋糕真的要熱熱吃比較好吃耶

冷掉整個好像生病一樣         萎縮掉了

我家老爹說不錯吃喔   難得

另一個給朋友的生日蛋糕      還真希望她吃的會喜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