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已經在我身邊好久了

IMGP2703.JPG

說真的   一開始收到看到帶子細細的  以為很快會壞掉

所以想說先用一段時間再說  

因為我都放很多東西   相機   皮包     化妝包 

有時還會放礦泉水等等的

結果超耐的   怎麼這麼好用   現在變成我的新寵兒

還有姐姐問我哪買的   ㄏㄏ   贏了!!   還一直再試背

不得大大推薦這一個包包      你怎麼這麼好看又耐用

 

IMGP2704.JPG

而且內裡是紅的   而且也不會沒有破掉或脫線等等

超級好看的   害我現在幾乎天天背它

其他包包都被我打進冷宮   我都叫他茜茜包   實在是太好用了

我現在都變成茜茜的忠實粉絲了

茜茜   好東西別忘了通知我呀   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