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超愛OPI指甲油,

是我用過覺得最好用的,也推薦超多朋友買的!!

現在要推薦另一家-UNT

P1060726.JPG

我現在的新歡,光澤度超棒的!

而且不會很快就落漆,每次出去指甲油落漆,真的很難看!!

加上我要送我的好友莉婷這家的指甲油,

因為她很漂亮,加上我們倆一樣內心叛逆,

其實好多人都很驚訝我們倆個是好朋友,

為什麼呀??莉婷真的好漂亮、好可愛、人又超好的,

所以我幫她挑了很跳tone的顏色,

結果我自己卻都挑偏粉色的,又來了我!!!!

P1060743.JPG

這個顏色是GD010 芭雷舞鞋,塗起來手變白了耶!!

還挺多人問我這個顏色是什麼,呵呵....有騙到人

 

P1060717.JPG

羽毛小扇

塗起來很漂亮,不會太華麗也不會太狂野,

適合有氣質的人,這不就是我嗎?

 

P1060833.JPG

最上面的是永恆的愛

塗一層就很紅了,我還蠻愛的,有聖誕節的氣氛吧!!耶

中間就是羽毛小扇,其實皮膚黑的塗這個不會難看,手有變白的感覺喔!!

最下方就是芭蕾舞鞋囉!!(超推的!)這個真的會讓皮膚變白很多的感覺,

很多人都說你手變好白喔!!錯覺啦!!(因為我是黑肉底的)

 

P1060818.JPG

等我塗了這個顏色(GD085),大家就說你手好黑喔

而且很像殭屍的指甲,氣死我了!其實有點像耶!

皮膚黑的人,找顏色真的要小心!!跟我一樣皮膚黑的,

不太推薦使用這罐!

 

 

不過看了她的,我自己毛病又犯了!!

又很想再把另一罐A下來....不行!!!!

是她的生日禮物&聖誕禮物!!!

我可愛的莉婷生日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我好愛你喔!!!

我們要一起美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