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在緊張,明天明天明天.....胃痛....

緊張到吐了!!哈哈....

 

昨天我竟然對葉大哥自我推薦

我還跟他說,當時我有多崇拜他

如果我成為ISEP,我的口才一定要跟你一樣好!!

他卻笑了!更有趣的是他說,你怎麼到今天才跟我說話呢?

我鼓不起勇氣呀!!

葉大哥,人真的很棒!!

他說他對我有印象,讓我很感動!!

他也說中科有,到時再跟我聯絡,

不過他卻離開ISEP界了!心傷傷....

他卻以過來人教育我好多事情,

我們在寒冷的天氣裡聊了一小時多

事業、感情、家庭、金錢價值觀

原來我跟大哥大姐級的都會比較熟,哈哈

從昨天起,我跟葉大哥成為好朋友了!!!

 

葉大哥果真是好男人,超級疼愛老婆、小孩,

講到家庭,字字句句都透露著愛意..

果真是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