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7.jpg

親愛的大家:

近來好嗎?16號我們就要聚餐了!!是我要聚餐  我要!!

寶貝的你們想我嗎?

我一個人遠至別縣市,都在台北的你們可否忘了我??

看到之前我打的網誌,你們可知道我有多愛你們

我好想好想念你們!!

我好愛好愛好愛輔大!!!

老師們!!我想你們~每個都想!!!

照片 052.jpg

((之前的文章))

認識你們是我最開心的事情,萬萬沒想到,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就連跟在職班也是,我愛你們,
秀汝姐、明碧姐、芷菁、佳慧、寶寶.....我愛你們,工作加油唷
我必須大大的感謝秀汝姐~~謝謝你一直關心我,還有一直想幫我介紹好工作,
謝謝你們

照片 102.jpg

還有可愛的學弟妹們!!!帥氣的謝老闆及王小迪~~~還有可愛的五隻魚學妹
真是叛逆的學弟妹~~愛頂嘴~~~還說我是唐門寵物~~~還叫我傻b學姐

((因為我是傻a(五隻魚)的姐姐,傻c的妹妹(who?))

更愛唐唐,可愛的唐唐,超愛你的

 

現在的我~~~

小紅牌好想你們喔!!我要跟大家見面!這次聚餐!!你看我怎麼約

在職班的也約!!全部都給我出來!!請假請假!!!排假排假!!不管啦!!我想你們!!

還有子涵弟,雖然你不是我同學,但是我也好想你

 

嗚.....想你們啦!!!!這次要幫子涵跟元元表妹慶生!!

我可愛的王迪迪要當兵了!!但學姐卻沒有送行到!!

我想親自把禮物送給你!!阿弘也不能來

嗚....我最疼愛的學弟們一一離開了!!宗原也消失了!!

出來出來!!我想大家我想我想....

照片 141.jpg

我也想念學長姐們,

emma、咬人、還有愛偷笑的黑學長,你們好嗎?

想不想念學妹的漁夫舞,宗原沒來沒得跳了!!

有沒友想念愛搞笑愛搞怪的學妹呀!!!

我想念大家,想念我的同學們,沛琳、你完全忘了我!!

小敏好嗎?米妮萱,你去哪了??

這次見面我要抱著大家,跟大家說我想你們

我愛你們!!!!愛死了!!愛翻了!!love!!

我~愛~你~們~

我決定了!!

我要送大家我的獨照一張

 

ps....李宗屁!!!我的畢業紀念冊啦

都不給我,還有我的大頭照一疊

欠多久了!!暗戀我也不是這樣!!吼...

還給我!!快給我啦!!

不然我就生氣回去搶學弟妹的畢業服,再拍一次!!!

 

從照片中我才發現,我有這麼矮喔!!!有嗎??

其實拍畢業照我應該要站前面的,可是我自稱自己是''漏卡''

所以我適合站後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