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ebe寫信約老師聚餐,結果跟老師的對話,超好笑的
應該直接在FB裡寫,大家一定笑爆了!!
找回以前的FB,發現我荒廢好久喔!!有好多訊息我都沒收到
還漏掉一個好友的婚禮,竟然沒收到,可惜呀!!!!
看看我們的對話吧!!搞笑了!!

phoebe寫給老師的:

dear老師:
近來好嗎?許久不見了!我很想念老師呢!!
希望16號能跟老師聚餐、聊天.......

Bset regards
學生Phoebe

Teacher回:
我有空、有空、有空,
是否要先跑一下馬拉松,才可以吃午餐?
最近提到吃飯,大家都要打我。
為什麼妳提吃飯,大家興致勃勃,
我一定要看到Phoebe是變瘦?變苗條?或是紙片人?
我才甘願。
妳還有三天的充裕時間可以準備。

Phoebe回:
Oh!!老師....我是沒有變瘦變白啦!!
就算你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Phoebe也不會變成Jolin耶!!
雖然我都自稱自己是XX界的蔡依林...
不過現在要改成製X界的蔡依林...
老師,你同意吧!?

Teacher回:
嗯,
我同意。
很厚的紙片人。

Phoebe回:
應該是沒這麼討喜又俏皮的厚厚紙片人吧!!
老師,你變叛逆了耶!哈哈

老師無言了!!學生爬到老師頭上
大概只有我這個壞學生吧
其實我們大家師生關係非常的好
我真的很愛老師們!!!
我們輔大就是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