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404.JPG

當了好友的伴娘,

一場屬於低調、簡樸的婚禮,

卻讓人感動不已

P1090286.JPG

親愛的阿姨:

冥冥之中你安排我參與你女兒的婚禮,

我想這有你的道理吧!

當天君君說前一天夢見你說會來參加婚禮

我也覺得你一直在旁邊看著,感動著、提醒著

我們當天手忙腳亂、忘東忘西,卻又突然什麼都想到

馬上弄好,所以整個婚禮是很完美的結束

當然這當中也讓我有好多體驗,謝謝你阿姨!!

你女婿,相當優秀,聰明又疼愛老婆,這是真愛

真的!!!我感受到了!!一直以來我直覺都很準!!

我相信你女婿會帶給你女兒幸福的!跟著他永遠都不會受傷!

看到君君的婚禮,讓我有更不同的想法

我想你也希望她身旁的好友們都幸福快樂!!

當然我們會很幸福快樂!在那天我也做了個決定

所以很開心!我知道這才是我要的!!

當天回來要凌晨一點了!但卻做了最棒的決定!!

我答應了,我真的好開心喔!!

我一定會做到的!!

總是要經過這麼多事情才知道什麼是該把握的!!

阿姨,謝謝你,在婚禮前幾天找上我當伴娘

在天上的你,請放心!君君有一個愛她疼她珍惜她的老公

另外對你有個請求,請保佑他們趕快懷孕、生寶寶!!

這樣君君就完全的擁有幸福了!!

阿姨!!聽到的話,請讓我們在今年能聽到這個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